暴走明糖

凯源/1002/翔霖/逸鑫逸/七折✧(≖ ◡ ≖✿)恋爱选我我超甜!only 甜文,不看虐。现实已经够悲伤

【翔霖翔】泡沫光影(下)


少爷x执事   老板x杀手 失忆梗

上一章隔太久了,估计大家都忘了吧。

还是想写完,给他们happy ending


上:https://tmingf.lofter.com/post/1ce31c38_e8df09f

  严浩翔和贺峻霖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出现在疗养院,差别不大的身材,同样帅气的脸庞,两人就像双生子一样,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少爷和执事的上下级关系。

“yao翔呀,这样会不会不太好?”

“怎么不好了?你可本来就从来没叫过我少爷。”

“哎呀,现在来埋怨我了,以后都叫你少爷可以了吧。”

“呵呵不用假惺惺,就那样叫吧,我已经习惯了。不过等会在父亲面前还是注意点。”


   越往里走,安保越来越严,到处巡逻的警卫,无处可逃的监视器,严浩翔感觉到贺峻霖的紧张,放慢了脚步,捏了下他的手。

终于到了病房,反而没有什么人,只有一个护士守在躺在床上的老人。

“父亲,我来了。”
  老人闻声,缓慢的坐起来,看到了两人,耐人寻味的眼神落在贺峻霖身上。
  
   严浩翔悄无声息的往旁边移了一步,挡住了视线。

“你这孩子,我只是觉得他有点眼熟,没什么恶意。怎么这么小气呢,看都不让看。”

“看来父亲很健康,不是很需要我啊。”

“咳咳。”老人立马装模作样的咳嗽起来,“我也确实是太久没休息了,正好趁着这次静修一段时间,不然身体也吃不消。”

“你也一定要小心点,明枪易躲暗箭难防,处处留一个心眼。”严老爷拉着严浩翔的手轻声在他耳旁说。

“儿子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 贺峻霖站在一旁打了个哈欠,听着严家爷俩的唠嗑,不知道严浩翔为什么这么信任他带他来着,更不能理解严老头子的眼神。

   “走吧,回神了。”

贺峻霖一发呆的功夫,他们已经聊完了。

跟着小跑到严浩翔身边,回头看到严老爷正望着他微笑。

……

晚上。
“峻霖~”
  
    贺峻霖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:“你是第一个这样叫我的,说吧,有什么事大少爷。”贺峻霖从主卧旁边的小副间走进来。

   严浩翔穿着白色的浴袍靠在床上,被子微搭在腹部,露出修长的腿和敞开的胸。
大概房间空调的温度调得很高,让贺峻霖不禁有点燥热。
 
   “小心着凉了。”伸手想帮娇生惯养的少爷盖好被子。

严浩翔一把抓住贺峻霖的手,将他拉向床,然后覆身压住他。

“我我我不卖身的。”贺峻霖紧张得结巴。穿戴整齐的黑色西装在与床的接触中有了褶皱。

  严浩翔笑着起身,又躺在了旁边,用被子将两人盖住:“我睡不着,你陪我一起。”

  看着贺峻霖僵硬着身体不敢动,严浩翔叹了口气:“放心,我什么也不会做的。”说完就闭上了眼睛。

之前怎么没有调查清楚他性向。
贺峻霖放松下来,转身看着他。

慢慢贺峻霖感受到一丝困意,眼皮逐渐合拢。

严浩翔突然睁眼对视,贺峻霖一惊,尴尬的移开视线。

“知道今天为什么要带你去医院吗。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“你去美国之前在哪里上学?”
“啊,就国内的普通中学。”
“哪一所?”
“一个小县城的泰枫中学。”
“你撒谎。”
“……”

贺峻霖的手在被子的掩饰下握住藏在胳膊内侧的小刀。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空气突然的沉默。

严浩翔伸手轻轻的抚摸贺峻霖的脸。

“在我看到你照片的那一刻,我就决定是你了。”

“你是不是不记得小时候的事情?”

“你怎么知道!”贺峻霖一惊,他的记忆只从加入组织的时候开始。

“我们以前认识啊,傻瓜。”

“我们家一直都是请家教,我小学没有去过学校,那天路过一所学校,想进去玩就遇见了你,然后每天都会去找你玩。”

  贺峻霖思考着真实性,他是套话还是真的?

“我喜欢足球你也喜欢足球,我喜欢唱跳你也擅长,我们俩还一起演过舞台剧。”

“小学的事情谁记得清楚,说不定你记错了,我记忆也不好。”

“不可能!我就记得很清楚,你也不可能忘,你还说过我是你唯一的朋友,但是为什么,突然有一天你消失了,哪里都找不到你,你抛下我了。”

贺峻霖感觉到眼泪滴落到他的脸上。

   严浩翔撑在他旁边,漂亮的脸庞软化了贺峻霖的心。
 
他情不自禁的抱住了严浩翔,抚摸顺着他的背。也许是真的,虽然记忆一点都想不起来,但是对严浩翔,确实有残留在身体里的记忆。

严浩翔偷笑了声,搂着贺峻霖,将唇落在贺峻霖的脖颈,继续往上爬,在耳边私磨。

贺峻霖的气息渐渐不稳。

“一开始我也有怀疑过,但是你带我去的那个小学就是我们相识的地方,而且父亲也说你确实像。”

  贺峻霖推开严浩翔,呼吸着放松的空气。

“这些年,你去哪儿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抱歉。”贺峻霖发现自己对严浩翔撒不了慌了,望着严浩翔刚刚哭过的眼睛,性感。

“唉,你回来就好。睡吧,我也困了。”说完,严浩翔就楼着贺峻霖躺在旁边睡着了。

贺峻霖听着呼吸声。心想,大概今晚是睡不着了。

清晨 。

阳光透过窗户撒在床上,严浩翔挣扎着捂住眼。
突然,他意识到床上只有他一人。

“峻霖~”

“贺峻霖!”

“霖霖?”

严浩翔慌忙地满屋子找,却未见他踪影。

“管家!”

“少爷,在。”

“调监控。”

“是。”

   除了主卧其他地方都安了监控,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进来,却没有看到他出去,避开了所有监控,这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。

   大门口处的监控拍下了唯一的身影,贺峻霖对着监控器飞吻,然后转身离去。

“联系黄宇航,我现在去找他。”

严浩翔匆忙跑到车库,将车飚到飞速。

.........

“来得真巧,我也正好要找你呢。”黄宇航在门口迎接严浩翔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跟我来,让你看一个人。”

  黄宇航打开“蜜色”内部房间的门,里面站满了保镖,围着一个低头畏缩坐在沙发上的中年男性。
 
“李叔叔,好久不见啊,你们这是干什么,影响叔叔喝酒的心情!”严浩翔看着这一切,秒懂,装烊对旁边的保镖发火。保镖们往后退开,但仍然守着。

 
“浩翔啊,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。”李颤抖着擦了把额头上的汗。
 
“哼,你心里清楚,我尊重老人,叫你一声叔叔,自己掂量掂量你够不够格吧!”严浩翔冷笑一声,撇了下
眼,“说!你干了什么龌龊事情!”

“小少爷,饶了我吧,我一时想不开,想和严老爷争那片地,我也不敢真碰严老爷,只是和“颱”的人说小小的,伤他一下就行了。”

“颱?”严浩翔疑惑的看黄宇航。

“国内最大最神秘的杀手组织,给钱接一切活。”

“哦……”严浩翔若有所思。

“那我?可以走了吗?”李小心翼翼问。

“可以啊,走吧。”

李迅速地往门口走。

“李氏,准备说拜拜吧。好走,不送。”

“啊!”李惊恐地想爬回来。保镖把他赶了出去,关上了门。

房间陷入了安静,“可以联系到颱吗?”

“只要有钱就可以联系到,不过不知道具体身份,你有什么事要用吗?”

“我估计,不,是肯定,峻霖就是颱的。”

......

半个月后,拍卖会。

“恭喜炎曜集团竞拍成功!”

严浩翔笑着走上台,自信地接过东西。

“下一项,传说中嘉王朝国王送给皇后的定情信物——香菱之戒,拍卖开始,起拍价十万。”

“十一万!”

“十五万!”

……
富家小姐们嬉笑着想拍下这富有罗曼蒂克色彩的戒指。

“一百万!”

全场一片哗然,所有人顺着声音看过去,是一名身穿白色衬衣搭黑色背带裤,还带着蝴蝶领结的年轻男性,估计是用来撩小姑娘的吧,在场的女子们议论开来,这是谁,却没有人认识。

贺峻霖扯了扯领结,走上台拿过话筒:“这枚戒指,我想送给在场的一个人。”

大家低头接耳,是谁这么幸运,如此高调的秀恩爱。

“炎曜集团的严浩翔!你愿意接受吗?”

全场陷入安静,主持人尴尬的不知如何打圆场。

严浩翔开心得要命,表面上还要保持镇定,再度上台,搂着霖小声问“这段时间你去哪儿了?”

“处理点事情,不要太想我,这不就回来了吗?”

“哼,谁想你了。”

……

两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,惊呆了众人。

“耀翔,你还缺执事吗?”

“缺,要一个终生的,来吗?”

来!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